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焦点战肇庆1-2惜败广州果王 两劲旅演精彩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4: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粤超官网讯 实习记者陈天放报道)11月27日下午一点,2011-2012赛季雄塑GDF粤超联赛第四轮的补赛在佛山高明体育馆进行,对阵的双方是肇庆立讯和广州果王,在实力上肇庆立讯要稍逊广州果王队,但是立讯也是去年联赛的第三名实力不容小觑,所以两队的这场比赛也是强强对话,是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

  果然比赛一开始实力占优果王队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队中的两位外援5号戴维斯和10号史加特更是展现出过人的实力,细腻的脚下功夫和出色的远射能力一时间展露无疑,肇庆队门前也是频频告急,但是立讯队的门将表现十分出色,比赛第6分30秒果王队两次很好的得分机会都被肇庆队的门将化解。但是立讯终究没有抵过对手的猛烈进攻,比赛第7分30秒果王队4号雨果接10号史加特妙传门前抢点破门。果王1比0领先。接下来的时间内肇庆队开始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进攻上开始发力,逐渐扳回了场上的劣势,但是缺迟迟没有进球,9分30秒的时候肇庆队3号范智睿中场反断形成单刀但是却没有打进扳平的一球,上半场比赛就此结束,果王1比0领先立讯队。

  下半场一开始肇庆队就展开了猛攻,屡屡获得好机会但运气似乎不站在他们这边,就连在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时肇庆队一次几乎空门机会也是将球打飞。但肇庆队此时虽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比赛的发展也在向着对肇庆队有力的方面发展。可在第28分钟果王队的5号面对门将一次冷静的挑射挑过了门将为果王队再入一球比分变成了2比0.对于实力相近的两队来说2个球的比分差距是不小的,立讯队只有在此后的比赛中加强进攻才有可能扳回劣势,果然立讯队开始了更加猛烈的进攻,而且很快收到了成效,比赛的第31分30秒立讯队12号李宇球打入了一球将双方的差距重新缩小到一个球。此后的比赛虽然立讯队力求扳平比分但是在果王队的严密防守下未能如愿。最终果王队以2比1险胜肇庆队,赢得了这场这场焦点之战。

  虽然本场比赛的比分并不是很高,但是双方球员在比赛中所展现的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却是十分高超的,也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让球迷们好好地过了一次瘾,希望这样的比赛多一些,我们的球迷们也会越来越幸福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