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岭检察院宣传处长:反腐案过于敏感 太紧张不敢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2:35  燕赵都市报

  关于“足坛反腐”案件的开庭日期,全国各地媒体已经猜测了一年多。早在2010年5月5日,大连《半岛晨报》就透露:“所有的程序都已经走完,如无意外,本月中旬法院将开庭审理。”2010年5月7日,南京《现代快报》指出:“宣判日期并非本月中旬,而是在6月的南非世界杯期间,以避免不必要的关注。”

  此后,“足坛反腐”案件的开庭日期依然遥遥无期。2011年2月23日,杭州《都市快报》撰文透露:“扫赌反黑风暴已经差不多了,3月以后就有可能开庭。”2011年3月31日,广州《足球》报指出:“铁岭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4月中旬应该就能开庭。”4月13日,湖南《体坛周报》预测此案将在5月初开庭。4月28日,《海峡都市报》指出,此案将在“五一”后开庭,具体日期大概在5月10日左右。5月5日,《新京报》指出:“5月10日并不是开庭,而是这一天基本可以确定开庭时间。”5月11日,《武汉晨报》指出:“开庭基本上要到5月20日以后。”

  劳动节假期过后,又有媒体纷纷预测开庭时间是国庆节假期之后。不过,这些预言都没有成真。关于南勇、谢亚龙等人“开饭店受贿”等细节,像是“地摊文学”那般惟妙惟肖、耸人听闻,仿佛目击者就在权钱交易的现场。仔细推敲,发现许多“猛料”都是在捕风捉影。

  近日,记者先后致电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铁岭市人民检察院,这些单位的办公电话要么无人接听,要么表示无可奉告。铁岭市人民检察院对外宣传处处长纪小平说,他的办公电话和手机平时响个不停,几乎全是媒体采访足坛反腐案件的请求。对此,纪小平一概拒绝:“我是《检察日报》的通讯员,但是到现在为止,关于足坛反腐案件我没有写过一个字。我最有条件写该案件的一些情况,但是这个案件太过于敏感,太过于紧张,所以我一个字都没写过。”

  (吴邦)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坛 反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