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中国找工作都是传说 范加尔纯粹是来游西湖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5:10  都市快报微博

  本报讯 如果你昨天在西湖边,看见一个长得像荷兰名帅范加尔的人,千万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没错,他真的就是范加尔。

  曾执教过阿贾克斯(微博)、巴塞罗那、阿尔克马尔、拜仁和荷兰国家队,范加尔绝对是当时世界足坛的名帅。在西班牙人卡马乔出任国足主教练之前,万达方面对范加尔非常感兴趣,据传还给他开出不低于500万欧元的年薪。所以听说范加尔来中国,很多人都在问“他是来中国找工作的”。事实上,范加尔和夫人这次来杭州,纯粹是来旅游的。

  范加尔这次是受朋友的邀请来中国的,这位朋友在荷兰做钻石生意,同时还是阿贾克斯俱乐部的股东。上周末抵达中国后,范加尔游览了北京和上海,昨天是他这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游览西湖后,范加尔还在湖边吃了中餐。对杭州的风景和美食,范加尔赞不绝口,不时拿着杭州的油纸伞和纸扇拍照,完全不像赛场边指挥时那样严厉。

  结束杭州之行后,范加尔就将返回荷兰。不久前,范加尔和阿贾克斯签约,出任俱乐部常务总监的他主要负责俱乐部的事务,任期是从明年夏天开始。

  记者 徐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加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