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身份定性为国家公职人员 量刑恐在十年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1:18  大连晚报微博

  身份已经被认定为国家公职人员,南勇的涉案金额到底在多少?根据《刑法》的规定他将会被处以怎样的刑罚?

  近期不断有消息显示,南勇等人的涉案金额恐在5万元人民币左右,这样他们将免予重罚。但是这条消息却被权威人士否认了,“不可能这么少,我们现在知道的是他(南勇)的涉案金额肯定会超过10万元了。”这样,按照我国最新《刑法》的相关规定,受贿十万元以上的就属于金额特别巨大,《刑法》第383条规定,“个人贪污数额在十万元以上,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可以并处没收财产;情节特别严重的,处死刑,并处没收财产。”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南勇量刑在十年以上是非常有可能的。

  ■特约记者 沈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