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巴西外援集体发威 佛山福迪8-1肇庆立讯科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5: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下午3点,2011-2012赛季雄塑GDF粤超联赛在肇庆进行了一场补赛,肇庆立讯科技对阵佛山福迪汽车。

  粤超股东为庆祝五人国足勇夺东亚锦标赛冠军,本周末齐聚肇庆,活动内容最后一项便是欣赏这场强强对话。正式比赛之前,粤超公司还专门组织了一场垫场赛,粤超名人队对阵肇庆学院队,果王主教练安德烈也代表粤超名人队参赛,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好几次精彩的个人突破,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肇庆学院的几位学生赛后非常兴奋并纷纷与安德烈合影,这是与大牌零距离接触的一次难得的机会,为此他们表示非常感谢粤超联赛和肇庆立讯科技俱乐部。

  为奖励上一轮联赛中,佛山福迪汽车队的杨都进球后温馨而又特殊的庆祝动作,粤超公司特地为他准备了一份小小的礼品,鼓励参加粤超联赛的所有球员在展示高超球技的同时,能做出更有意义、别出心裁的动作。

  赛前大家都猜测本场比赛会进行得非常胶着,佛山福迪汽车拥有4名巴西外援,而肇庆立讯科技则拥有广州日之泉球星李志海和刚从吉隆坡赶回来的五人国足球员邓荣达(微博)。然而,比赛却有点出人意料,也许是喜获儿子心情格外舒畅,不到1分钟,杨都就包抄到门前,将球滑铲进空门,佛山福迪一球领先,佛山队的球员不断地进行大范围的穿插跑动,通过流畅的配合接二连三的收获两球,并将3: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落后的肇庆,并未慌乱,在第23分钟将比分扳成1:3。此后,双方你争我夺,高潮迭起,但是,佛山福迪汽车凭借着外援的出色发挥,尤其是韦斯利上演帽子戏法,不断刷新比分,早早改打“超人战术”的肇庆立讯科技也未能再次取得破门。最终,佛山福迪汽车客场8:1大胜肇庆立讯科技。

  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当记者问到杨都上场将进球送给刚出生的儿子,本场比赛的进球又是献给谁?他回答,进球是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这个进球送给伤愈复出的7号米歇尔,他自从五甲第一轮受伤后就一直在治疗与恢复。全队都欢迎他的回归,大家一起打好五甲和粤超。而在采访主队肇庆立讯科技主教练李志成时,他们首先赞扬了对手今天的表现,而本队发挥得不是十分理想,联赛还很长,他们并不会灰心,球队士气也不会受到影响,反而会激发他们的斗志,最后表示他们会进行认真总结,有信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