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津两队抵达合肥进行首练 双双祭最强阵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9: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7日,备战足协杯决赛的两支球队,山东鲁能(微博)(微博)与天津泰达先后抵达合肥,并且在下午来到了决赛地点、合肥奥体中心进行了到达的首次训练。从两队的训练来看,队伍都没有什么伤病,都将以最强阵容出战19日下午16点开始的这场足协杯决赛。

  足协杯地点选择在合肥进行,对于鲁能队与泰达队来说,都存在交通不太便利的问题。因为从济南与天津每天都只在上午有一班航班飞往合肥,而且还是只能容纳50多名乘客的小飞机。为此,天津队选择了在16日的训练结束之后全队前往北京,然后在17日中午从北京飞往合肥。

  尽管天津队提前一天转道北京,但相比之下鲁能的合肥之行却更加折腾。因为鲁能不可能天津像那样提前到北京或者其他城市转机,只能从济南直飞,这样只能选择上午8点的航班。这样一来,球队早上5点半就起床,6点用早餐,然后7点钟抵达济南机场。

  不料,17日上午合肥一直有大雾,所有前往合肥的飞机都不能按时降落,这样鲁能的航班也一直推迟到中午11点多才起飞,这样到达合肥已经是下午1点,这样让在机场一直等待的队员们有一些疲惫,为此球队专门推迟了原定3点钟开始的训练时间,改在下午5点训练。

  天津队到达合肥的时间是下午2点半,到达酒店进行简单调整之后,在下午4点来到合肥奥体中心外场进行训练,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很不错,球队并没有什么伤病情况,后防外援佐里奇表示,全队一直在准备这场足协杯决赛,这场比赛对于天津队非常重要,大家非常渴望能够明年继续参加亚冠,所以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

  在天津队训练之后,鲁能队也在同一块场地进行了1个小时的训练,从训练过程来看,鲁能队的球员状态都相当不错,队中除了老伤号崔鹏(微博)、王亮、邓卓翔没有来到合肥之外,其他来到合肥的23名球员都可以在决赛之中出场,其中包括刚刚从黎巴嫩回来的安塔尔,尽管在今后的训练之中安塔尔一直场边慢跑,但谈到安塔尔的情况,鲁能队也表示:安塔尔肯定不会缺席后天的决赛,球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这场比赛,一定要捧得今年的足协杯冠军。(新浪体育(微博) 宋词 于静(微博) 发自合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国足协杯官方网站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