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亚少赛-中国0-0平韩国 净胜球优势晋级世少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19:32  新浪体育微博
女足亚少赛-中国0-0平韩国净胜球优势晋级世少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女足U16亚少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女足国少队迎战同积6分的韩国队,全场比赛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中国女足国少队最终与韩国女足国少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同时中国队也获得了女足世少赛的参赛资格。

  第四轮的比赛战罢,日本、朝鲜提前锁定了晋级世少赛的资格,最后一张门票将在中国、韩国之间产生,由于净胜球占优优势,中国队再次面对打平即可出线的危险局面。在第四轮的比赛当中,中国队实力明显不敌朝鲜,因此主教练范学伟(微博)在这场比赛中选择了战略性放弃,他在比赛中雪藏了3名主力球员,最终中国队0-1不敌朝鲜队。目前中韩两队同是两胜两负,中国队的净胜球有7个,韩国队的净胜球是-1。最后一场比赛,如果中国队取胜那么中国队晋级,如果韩国队取胜则韩国队进入世少赛,如果两队战成平手,那么中国队将会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得到世少赛的参赛资格。

  17点30分比赛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准时开始。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的小花们就向韩国队的腹地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攻势,开场前15分钟,中国女足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没有把握住机会,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挡住了中国女足的狂轰乱炸后,韩国女足逐渐进入状态,多次通过快速反击制造机会,上半场的后半段时间双方互攻互守,面对这样一场生死攸关的重要比赛,两队在防守上也是做足了功夫。在进攻上来说,中国女足国少队略占上风,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与中国队相比,韩国队更加期待更早攻破对手大门,于是下半场一上来,韩国女足大举压上,有威胁的攻势也逐渐增多起来,第70分钟,韩国女足队员带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中国队队员抢断,韩国队拿球队员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判没有理会,引起了韩国女足教练和队员的不满,他们认为应该判给韩国队点球。

  比赛临近尾声,气氛变得异常紧张,第80分钟,中国队再次创造单刀机会,可惜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打破场上僵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中国女足国少队最终2胜1平2负积7分,虽然与韩国队同分,但由于净胜球占优,以小组第三的成绩与日本、朝鲜携手晋军世少赛的比赛。

  (旺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