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城市杯”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体育专电 2011年“奥运城市杯”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12日落幕。在近八个月的时间里,来自全市635所中、小学校的803支足球队,进行了多达2085场比赛。

  “奥运城市杯”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联合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校园足球赛事的开展,激发中小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让孩子们走到操场上,在运动中体验快乐。

  据介绍,2010年首届“奥运城市杯”校园足球赛共有500多支足球队参赛。今年的比赛整合了北京市教育、体育系统的三大赛事资源,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为了在广大青少年学生中推广、普及足球文化,主办方还组织了“学转英超”体育教师培训、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万只足球进校园等相关活动。(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