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周永4场4球显杀手本色 只需再得1分就进10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3: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韩国国家队在客场苦斗90分钟,凭借着第43分钟新换上来的李根镐的进球打破僵局,终场前朴周永破门,为本队2比0夺取胜利。这样韩国队只需要再得1分,就可以进入亚洲区十强赛。

  不过下一场比赛是客场对阵黎巴嫩,更重要的是,朴周永由于累计黄牌将无法出现在15日的赛场上。

  2009年的世界杯10强赛,韩国队就是在客场2比0战胜阿联酋获得去南非的机票的。

  本场和阿联酋的比赛,韩国队上半场几乎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下半场,赵广来换下了池东沅,换上在汉堡踢球的小将孙洪敏,希望韩国队在串联进攻上有所变化。随后又用李根镐换下了徐订晋。随着对手的体能下降,韩国队开始得到更多的机会,下半场第39分钟李根镐的巧射被对手的门将防出。终场前3分钟,李根镐在左侧切入接李容来的传球右脚破门。终场前朴周永接孙洪敏的传球终结了对手,这样韩国队以2比0取胜。

  这是朴周永为韩国队打进的第23个进球,其中11个来自中东球队,而且有3个球都是他在对阿联酋的比赛中打进的。当然这也是朴周永在韩国国家队第四场比赛中连续进球。显示了中东杀手的本色。不过下一场他将不得不坐壁上观了。因为累计黄牌,朴周永无法在15日和黎巴嫩的比赛中出场。

  对于失去主要得分手,韩国主帅赵广来说:“朴周永确实下一场没法上了,现在还难说谁会代替他打首发,不过我们有充分的准备,我相信在和教练组商议后,我们会找到替换朴周永的人选和办法的。”

  李根镐今天为韩国队打进了重要的一球,因此他很可能在下一场替换朴周永上场,赵广来说:“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跟李根镐说,你要上场了,要好好准备,他用行动显示了自己的良好状态,给球队带来了活力。”

  朴周永对于自己下一场无法出场有些无奈,他说:“以前我对于自己犯规得牌不太注意,但是这次和黎巴嫩的比赛无法上场还是有些懊悔,只能在看台上为队友们加油了。”(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国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