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庆祝进球摸屁股惹祸 违反伊斯兰教义无限期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3:50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雷扎伊雷扎伊
诺斯拉蒂诺斯拉蒂

  伊朗两名足球运动员在庆祝进球时做出不雅动作,被伊朗足协处以无限期禁赛及罚款4万美元的处罚。尽管当事人解释说纯属无意,但也无济于事。  

  摸屁股惹下大祸

  上周六,伊朗联赛继续进行,佩鲁济队在客场对阵达玛希吉兰队。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伊朗名将哈什米安为佩鲁济队先下一城。进球后几名佩鲁济队球员围在一起庆祝,身披13号战袍的后卫雷扎伊显得最为兴奋,他冲上前高高跃起跳在队友们的身上,而这时6号诺斯拉蒂竟从身后用手指去捅雷扎伊的臀部。

  雷扎伊也察觉到不对劲,立即将诺斯拉蒂的手推开,但回头看到是自己队友时也没说什么。

  比赛临近结束时,两度被追平的佩鲁济队上演绝杀,以3∶2再次将比分超出。而这次惹祸的主角换成了刚才被捅屁股的雷扎伊,只见他疯狂地冲到进球功臣面前,将队友压倒在地并紧紧地抱在一起……由于这场比赛正好被伊朗国家电视台面向全国直播,成千上万的伊朗球迷都看到了这两个场景,感到非常愤怒。

  被罚无限期禁赛

  随后,伊朗足协指责球员动作“猥亵”,违反伊斯兰教义,目前已经对这两名球员减薪,并将案件移交司法部门处理。一名司法人员说,这两人在公共场合做出“不道德”行为,可能被判处10到60天监禁,外加74下鞭刑。

  伊朗足协近年来严打球场不道德行为,这次可谓毫不手软,最终诺斯拉蒂和雷扎伊还被足协处以无限期禁赛的处罚。至于何时才能解禁,要根据伊朗足协进一步调查的结果而定。佩鲁济队同样将两人内部禁赛,并各罚4万美元。

  球员诺斯拉蒂说,他跟队友庆祝进球时,左手无意间碰到队友屁股,绝不是故意做出“猥亵”动作。“波斯波利斯队”经理巴维恩也说,不应该将这件事夸大,跟犯罪扯在一起。                      (伊万)

  当事人

  都是伊朗国脚

  这两位被禁赛的球员均是伊朗国脚,现年30岁的后卫诺斯拉蒂早在2002年就入选了伊朗国家队,并长期占据主力位置,迄今为止已代表伊朗队出场80次。

  伊朗叫雷扎伊的国脚有好几个,这次被禁赛的雷扎伊曾为伊朗国家队出场过8次,但在2009年之后就与国家队无缘。 (果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