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7全国总决赛秦皇岛开赛 首场上海队战平山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6:2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秦皇岛10月29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29日,2011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青少年组(17岁以下)全国总决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开赛。来自北京、武汉、山东、上海等12支队伍近400名球员参赛。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承办。由获得青年U17组南北大区决赛1至6名的参赛队伍组成。比赛将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根据小组成绩排序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胜负。

  当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上海足协队以0比0战平山东鲁能(微博)队。

  中国足球协会竞赛管理部副主任唐峰(微博)称,目前国家注重足球后备力量培养的同时,正在严格执行骨龄测试以调整赛制,旨在为青少年足球人才搭建公平竞争的平台。希望青少年足球环境的改善能够吸更多的孩子参与足球运动,他们将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