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女足将作为足球改革的突破口 十年时间做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6:49  重庆晚报微博

  在女足总结会上,用男足的14大陋习作为女足工作者的借鉴,这对于中国足球本身就是一种尴尬。然而更加雷人的是,曾经在上任之初喊出“男足五年之内成为亚洲一流、女足五年之内重返世界一流”口号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这次工作会上再次放声大喊“十年完成女足突破”。这一次,韦主任不过是将他上次喊口号的期限多加了五年。

  在会上,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对女足亚洲杯、奥预赛两项大赛失利进行总结时,认为女足没有充分发挥复合型团队的作用。而在讨论中,以韦迪为首的足协领导明确表示女足将作为足球改革突破口,“女足范围小、国际足坛竞争没有男足激烈,成绩提高较快,可作为足球改革试点,利用10年时间做突破。”值得一提的是,在喊罢口号之后,韦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特意加上了一句:“我们现在不能再说空话了,必须拿出实质性的发展方案。”  

  重庆晚报记者 范天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