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将拉开战幕 200多所高校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0:23  足球微博

  本报讯 在足协大力推广校园足球的大环境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互动百科等单位协办的2011-2012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将于近日拉开战幕。

  据了解,此项赛事将在全国200多所高校展开,自2011年11月开始进行为期八个月的地区选拔赛、南北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将成为我国五人制足球史上高校参与数量最多、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体育官方赛事。

  记者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组委会最新获悉,2011-2012年度联赛口号已定为“GivemefiveGivemedream”,并将在赛事中融入“公益”与“梦想”元素,可以预见,这一以全国高校大学生为主体的足球盛宴必将充满激情与活力,成为当代学子们释放自我、传递爱心、成就梦想的舞台。揭幕战将于11月13日于北京举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