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队3比7负俄少年队 主帅:经验意识都比我们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1:5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 实习生李天骁)前天刚刚以大比分战胜地坛小学的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少年迪纳摩足球队,昨天又转战望京南湖东园小学与该校的越野队再战一场,结果7比3战胜对手。

  越野队是北京市该年龄组的冠军球队,迪纳摩队也是今年西伯利亚地区的冠军,他们也曾3比3逼平过国安梯队。但上半场越野队便连丢4球,赛后,越野队主教练蔡伟表示:“经验和意识都比我们强,我们在处理球和注意力方面需要加强。”

  不过,这仅仅是中国青少年足球断层的一个缩写。上周末,国安俱乐部面向全社会招收1999年以后出生的小球员,原计划要招收一个队,但最终却只招到两人。俱乐部青少部主任杨璞不禁感慨:“现在踢球的孩子太少了,我觉得当务之急是让更多的孩子来踢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越野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