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库里卢岳梅开二度 白云山主场9-4胜韶关热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6: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下午,2011-2012雄塑GDF广东职业五人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白云(微博)山队主场9比4轻取来访的韶关热浪。白云山队教练张智在下半时为球队打入一球。

  白云山队本赛季同时参加中国足协的五甲联赛和雄塑GDF广东职业五人足球超级联赛,在10月21日至30日的十天时间内要进行六场五甲联赛和两场GDF粤超联赛,遭遇到名副其实的魔鬼赛程。本场比赛是魔鬼赛程的第三场,鉴于对手是实力较弱,为保存体力,白云山队主教练张智亲自披挂上阵,而队长关智超和两名外援卡洛斯、雨果作壁上观。

  比赛开始仅1分14秒,白云山队率先打破僵局,贺毅辉前场左路斜传后插上的卢岳,后者轻松推射破门。三分钟后,卢岳梅开二度,他再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抽射,把球打进球门右下角。

  第10分钟,白云山队右路发起进攻,梁爽(微博)挑传外援库里,库里第一时间转身抽射,球直奔球门远角,韶关队门将鞭长莫及。外援库里良好的跑位意识,精准的射门脚法在这次进攻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随后是白云山队胡杰(微博)的表演时间,他先是在第11分钟利用横传导致韶关队李强送出乌龙大礼,紧接着在第13分钟禁区前沿晃过防守队员低射得分,白云山队5比0领先。

  离上半场结束还有两秒时,韶关队扳回一球,李强接队友开出的角球,横传位于远门柱的队长梁紫庚,韶关队队长把球轻推入网。上半时比赛结束,白云山队5比1领先。

  易边再战,韶关队再进一球,第6分钟,梁意诚获得单刀机会,他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把比分追至2比5。

  第9分钟,韶关队把球踢出边界,但是队员以为是己方的球权,纷纷前压到对方的半场。白云山队见状快速发出边界球,胡杰得球后横传面对空门的库里,库里轻松梅开二度。

  两分钟后,韶关队的梁意诚成为本场第三位打进两球的队员,他在中线得球后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面对门将低射远角得分。

  在随后的比赛中,白云山队分别通过吴鉴林和教练张智的进球扩大比分优势,比赛末段,双方先后送给对方一记乌龙大礼。白云山队最终在主场9比4轻取韶关热浪。

  白云山队教练张智披挂上阵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张指导全场比赛共上场约15分钟,他在场上跑动积极,常常凭借自己清晰地大局观送出精妙传球,为队友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不仅如此,他还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40秒时接梁爽的横传,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球门左上角得分。张教练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张教练指出,自己亲自上场是为了给队员更多的休息时间,以保存体力。在预测下一场对阵青岛的五甲联赛时,他说:“对方本赛季加入了外援,实力有所增强,但是我们队的状态越来越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