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日本之行收获巨大 日足协管理办法值得借鉴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日前,关于国务院将牵头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足球办公室协调各部委工作以尽快提高中国足球水平一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刚随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赴日考察归来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表示,他没有听说此事,他同时表示此次日本之行收获巨大,日本足协的宏观管理办法值得中国足协借鉴。

  据悉,本月底,蔡振华将在北京召集各地方体育局、足协以及各职业俱乐部代表,举行一次足球发展座谈会。种种迹象表明,拯救中国足球已上升为“国家行动”,足球项目将继续深化改革。除了发改委、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税务总局、中国人民银行很可能将成为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外,中国足协未来的工作重点也将转移到青少年球员培养上,而中超联赛将实现管办分离,央视从明年开始也将全面转播中国足球的各项赛事,其中包括中超、青少年联赛、校园足球等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韦迪 蔡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