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统筹管理五大冬训基地 加大投入完善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4: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 联赛争冠保级进入尾声,足协开始酝酿冬训工作。昨天,足协相关官员介绍,在采纳卡马乔、里克林克等外籍教练建议后,足协已开始统筹青少年球队冬训计划,希望增强球员实战能力。

  卡马乔担任青训总设计师、里克林克担任青训总监后,两人均向足协提出过目前中国球员的实战训练不行,必须加强各级国字号队伍冬训强度。而加强对各冬训基地的管理、建设完善的青训场所尤为重要。里克林克曾询问足协有几个全国性冬训基地,得知有5个后希望能统一管理。

  足协目前已采纳该建议,专门成立冬训领导小组,于洪臣亲任组长,马成全及足协各部门一把手任副组长,由马成全负责日常事务。目前足协已经把职业球队的冬训基地昆明、青少年球队的冬训基地梧州和柳沙、女足队伍的冬训基地英德和江宁五大基地进行统筹管理。上周末,马成全即召集各大基地管理人员,统筹青少年冬训总体费用。从今年起,足协将加大投入,完善这些基地的场地和设施,对青少年球员参加冬训加大补贴力度,减少孩子负担,吸引更多青少年队参加到冬训的行列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