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甲老牌强队相中武汉城运小将 技术不输欧洲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0:08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楚天金报(微博)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自武汉城运队16岁小将龙成接到英超利物浦试训通知后,武汉足球小将已引起了欧洲俱乐部的强烈关注。日前,两支法甲联赛的老牌劲旅马赛队和里昂派人来汉“淘宝”。据了解,已有四到五名武汉城运U-16队小队员被相中,极有可能赴法试训。

  作为七城会男足乙组冠军,武汉城运队赢得荣誉的同时,也引来了外界关注的目光。特别是队中的一些主力队员,还引起了欧洲球探的持续关注。

  在北京一家经纪公司操作下,法甲的马赛和里昂两家老牌俱乐部直接派出了教练来汉选苗子。经过几天的观察,两家俱乐部已初步相中了武汉城运队的四五名小队员,他们也将在不久后正式向武汉小将发出试训邀请。

  差不多半支主力队员都将赴欧试训,作为球队主帅的孙卫十分欣慰,“其实,这个年龄段,武汉球员的技术不输给欧洲球员,他们能够一个个地走出去学习,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武汉地区足球的发展都有好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