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男足西安助教辱骂推搡裁判 遭足协禁赛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3: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足球赛场违纪行为花样层出不穷,连队医也来凑热闹。昨天,针对城运会杭州队队医赵志刚对裁判员施暴行为,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其实施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相关活动3个月的惩罚。

  以往赛场,多数是球员、俱乐部官员、教练员、球迷对裁判以及比赛官员做出违纪行为,进而遭到处罚。在今年8月25日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男子足球乙组决赛第五轮武汉队与杭州队的比赛中,杭州代表队队医赵志刚创了个先例。他既做出辱骂比赛官员的行为,又拿矿泉水瓶掷打比赛官员,足协对此十分恼怒。赵志刚的行为违反了足协纪律处罚办法多达7条,足协纪委会对其做出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3个月(2011年10月19日至2012年1月18日止)。

  与此同时,在8月23日进行的城运会男足比赛武汉队与西安队的比赛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西安队助理教练员王珂冲入场地指责、谩骂裁判员,被裁判员罚离出场。比赛进行到加时赛第9分钟时,王珂再次冲入比赛场地,辱骂并推搡裁判员,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王珂被足协纪律委员会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时间长达一年,这也是足协近期最严厉的一例处罚决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