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助力推动车祸事件发展 刘华娜感谢关心称已立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2:15  现代金报微博

  女足国脚微博上的给力传播,让这个事件有了新的进展。10月1日晚上10点半,刘华娜在沉默两天后,终于更新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上,刘华娜证实了不幸的发生,表示济宁公安已经立案处理,并对关心她的朋友和处理此事的交警表示感谢。随后,济宁公安也在10月1日晚上11点45分更新了微博,对车祸的经过进行了表述,并表示事故原因、检验鉴定和责任认定工作正在调查处理中。 □特约记者 赵环姝    沉默两天后更新微博

  刘华娜的微博在沉默了两天后,终于在10月1日晚上10点半更新。“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们。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会和我的家人勇敢坚强地去面对。事故发生在9月30日的早上,爸爸和阿姨骑车给我去买吃的出了车祸,爸爸不在了,阿姨在重病房观察,撞车的人不在,车留下了,事后肇事人打电话报案,立案了,现在正在处理中。感谢交警,希望父亲能早日入土为安。”刘华娜在微博上表示。 

  在微博上,刘华娜证实了不幸的发生,她的继母现正在重病房观察中。值得注意的是,济宁公安的态度的确发生了转变,该事故已经得到立案,现在正在处理中。 

  济宁公安发微博辟谣 

  在刘华娜父亲遇车祸身亡一事中,对于济宁公安起初“国庆结束后立案”的说法,网民们纷纷进行了抨击和谴责。10月1日晚上11点45分,济宁公安更新了微博,向广大网民通报了该事故处理的经过和最新的进展。 

  据济宁公安的官方微博称,9月30日上午9时,济宁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济宁市任城区接庄镇后苏小学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轿车司机报警后就在现场等候处理,电动车上的两人均受伤,其中刘某某(即刘华娜的父亲)经抢救无效死亡。 

  此前一度传言轿车司机郑某为酒驾,但是经过济宁公安的酒精检测结果表明,郑某血液中没有酒精成分,因此不属于酒驾。

  最后,济宁公安的官方微博表示,该事故原因、检验鉴定和责任认定工作正在调查处理中。

  国脚助力推进事件发展

  刘华娜的女足队友在得知她的不幸遭遇,以及济宁公安的最初态度后都非常气愤,随后她们便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言并传播。虽然该事件取得进展不能全算女足国脚们的功劳,但是她们在微博上的作用功不可没。其中,江苏国脚马君(微博)在得知好友刘华娜的遭遇后就在微博上与济宁公安的官方微博取得联系。10月1日下午4点36分,马君的微博上显示了与济宁公安官方微博的“隔空对话”。 

  马君把事故发生的具体地址告知了济宁公安——“是兖州市王因镇苗营路口,请帮帮忙,谢谢。希望可以得到满意的结果。”而且,马君微博上的粉丝传播也让该事件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刘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