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球难阻帕切科指责裁判 诧异为何处处都针对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7:51  足球微博

  尽管本赛季已经收到过来自足协的罚单,但是性格率直的帕切科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尽管北京国安(微博)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赛后帕切科还是忍不住对裁判表达自己的不满。“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在哪里比赛都要被裁判针对?”

  “我已经疲于再谈论这样一个话题,但还是不得不说。”,帕切科说:“我真不明白裁判为什么总是在针对我们队,为什么明明是对手犯规,但是我们却得不到球权,为什么明显的点球,却得不到裁判的判罚。很难理解为什么总是出现这样的情况,虽然我并不想说,但是我必须承认,我们队永远是在跟裁判进行斗争,我们场上的对手似乎不仅仅是另外一支球队,还有裁判,事实上我们只是想踢好的比赛,把精彩的比赛奉献给球迷。”

  尽管国安队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但是在帕切科看来,赢球并不是自己压住火气的理由。“虽然我们队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似乎这个时候就没有必要再说裁判什么问题,但我还是不得不说。因为这样的问题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

  相对于帕切科的满腔怒火,吴金贵倒是非常大度地祝贺对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而赛后回到酒店,吴金贵也向记者坦言,帕切科确实是一名很有水平的主教练,“把国安队调教得很好,他们几名队员在中场的传接球控球都非常熟练,在控制比赛节奏方面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另外他们的弗朗索瓦很好地控制了拉米,而马季奇在后腰位置上面对贝萨的防守也非常成功。在整体攻防方面,国安确实有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李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