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力挺李霄鹏:假的真不了 不解释的人生才真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7:04  新浪体育微博
韩端微博力挺李霄鹏!韩端微博力挺李霄鹏!

  新浪体育讯 女足兵败济南,首次无缘伦敦奥运会,一篇关于李霄鹏在担任中国女足主帅期间要求球员陪酒,用权力斗争赶走领队温利蓉,并影射教练球员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报道激起了足球界的强烈愤慨。作为中国女足的领军人物,韩端(微博)在微博上也力挺李霄鹏。

  本次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李霄鹏带队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未能带队冲出重围,女足也首次无缘奥运会。从实力来看,这个结果并不意外。从队员的角度看,李霄鹏通过一年打造的主力阵容基本确定,老将韩端也被他重用,可惜的是还是没能上演奇迹。不过,这支女足展现出了不错的潜力,在打法上也有所突破。对于韩端来说,末战与日本的比赛也成为她在女足国家队的谢幕演出。

  对于有关李霄鹏的报道,韩端在微博上也力挺李霄鹏:“鹏哥,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不解释的人生,才是真正强大的人生。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释。淡薄那些无关紧要不实际的言论,做自己最想成为的人!相信一个道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做好自己才是自己能掌握的,每个人都有吐私粪的自由。目前网络真做到了言论自由了。

  很多媒体人和女足队员也转发了韩端的这条微博,表达了对于李霄鹏的支持。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足坛声援李霄鹏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