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负澳大利亚无缘伦敦 李霄鹏发布会主动请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1:49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主教练无能导致输球”  “主教练无能导致输球”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主动请辞,称大家都尽力了,出局缘于主教练无能。

  李霄鹏说:“队员和教练都尽了最大努力,是主教练的无能导致输掉了比赛。不过作为球员和教练绝不会放弃,最后一场肯定会尽全力去比赛,去证明自己。作为主教练我在一个大赛中输掉了,队员也没信心了,我这算是引咎辞职吧。”中国足协在本次预选赛之前曾表态愿意留任李霄鹏,但在本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还是在发言中表态辞职。周日晚上与日本的比赛,将成为李霄鹏在女足帅位上的最后一场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