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雅沙:徐媛其实不用自责 我们还有出线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22: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虽然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前两战都是交了白卷,但中国女足还是对于冲击伦敦奥运充满了信心。当日,中国女足在省体外场进行了赛前的恢复性训练。训练结束后,女足队员古雅沙(微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接受采访是古雅沙表示徐媛(微博)赛后的自责没有必要,大家都理解她,同时古雅沙认为中国女足还有进军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从9月1日到9月5日5天的时间里,中国女足要迎战韩国、朝鲜和泰国三个对手,赛场的设置无疑很是有些“魔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古雅沙坦言这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是一种挑战,“疲劳肯定会有,上一场比赛对我们和朝鲜来说都是一样的,消耗很大,大家反复奔跑,都比较疲劳。但现在就是比谁恢复得更快,好投入下一场比赛了。”

  谈到5日的对手泰国队,古雅沙表示这不是一个可以轻视的对手,“我们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5日与泰国队的比赛,我们肯定会是全力以赴去打。”同时,古雅沙表示目前还没有对泰国的详细部署,“现在要做的就是放松的心态迎战剩余的比赛,我们相信会坚持到最后。”对于接下来的备战,古雅沙表示目前球队的目标是争取更多的进球,“我们肯定会有很多机会,我们也肯定会全力把握。”

  中朝之战徐媛浪费了多次机会,赛后徐媛也向队友们表示歉意,对于徐媛的态度,古雅沙认为徐媛没必要自责,“团队嘛,就是多一些包容,多一些谅解。不能因为平球或者输球就赖谁,赢球归谁,所有的结果都是我们团队的。所以说不用去自责。”在古雅沙看来,此次奥预赛的强队要远胜于国内的联赛,“国内的联赛,没有国际比赛快,消耗比国内联赛要多一些。”因此,对于此前的两连平,古雅沙认为是医疗中的事情,“其实也很正常”。而在谈到自己的时候,古雅沙表示自己身体状态不错,但能否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上场,古雅沙表示要尊重主教练的安排。

  (隋幸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奥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