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花一年功夫搞不懂朝鲜队 准备资料全部作废

  朝鲜队几乎成为了“神秘”二字的代名词。9月1日前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信誓旦旦地称,自己观察研究了朝鲜队近一年的时间,对朝鲜队了如指掌。但就在他看完了朝鲜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录像之后,再谈朝鲜队时,他不禁长叹一声,这支朝鲜队仍然好陌生。

  由于朝鲜女足有五名队员在今年的世界杯上被查出服用禁药,这5名队员均遭到禁赛。两个月前征战世界杯的朝鲜队20人中,如今只有10人留在这支球队中,就连主帅也被换掉。“为了准备这场比赛,我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研究朝鲜队,连世界杯的比赛我都去现场看了,但现在才发现,之前准备的资料全部都不能用了,这支球队让我感到很陌生,比赛能打成怎样,我真不敢保证。”昨日赛前李霄鹏颇为无奈。搞了半天,他终究还是不懂朝鲜队。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