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媛赛后自责错失良机未破门 希望下场打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23:18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吴书光)3日在此间进行的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中,中国女足0:0战平朝鲜队。中国女足主力前锋徐媛赛后表示,没能进球很自责,没拿下比赛是自己的责任,接下来要用进球帮助球队。

  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3日起用了伤愈复出的韩端与徐媛搭档锋线,结果证明这是中国女足目前的最佳攻击组合。“冲击型”的韩端激活了“技术型”的徐媛,只可惜徐媛在第12分钟和第18分钟浪费了两次绝佳机会。

  徐媛赛后懊悔不已,她说:“没能进球我很自责,今天比赛没赢下来我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责任。几次机会,如果能把握一个,也许就拿下比赛了。”

  连续两场平局,中国女足进军伦敦的形势已不容乐观,但徐媛和队友们都没有放弃,徐媛说:“我们现在至少还没有输球,命运还把握在我们自己手上。希望大家能调整好状态,早日迎来一场胜利。”

  中国女足前两场比赛都没能取得进球,作为主力前锋,徐媛压力很大,她说:“下一场比赛一定可以进球,我相信我自己,也相信中国队,我们一定可以破门得分并且赢得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徐媛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