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韩端停球过人送妙传 徐媛禁区巧射擦柱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9:15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女足迎战宿敌朝鲜队。本场比赛,中国女足也派上了老将韩端(微博)出任锋线箭头,期望她能够帮助球队完成比赛目标。

  比赛第12分钟,中国队禁区内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守门员张艳茹后场开大脚球到中前场,韩端停球过人一起呵成,巧妙骗过对方后卫后,将球直传给禁区内的徐媛(微博),后者在点球点处连续晃动,扣开朝鲜队防守队员,起脚低射,可惜皮球擦左侧立柱而出。中国队开场后错过一次好机会。

  比赛第23分钟,朝鲜队禁区前三人形成三角配合,接球队员在罚球弧处无人盯防一脚低射,皮球擦柱而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奥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