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只要全队发挥正常 女足还是有取胜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0:36  城市快报

  今晚,中国女足将迎来奥预赛的第二个对手——朝鲜队。在李霄鹏看来,与朝鲜队的比赛还是有一拼的,“可以说队员能够发挥出75%的水平我们就不会输,发挥出80%的水平就能赢。”

  昨天下午,球队被分成了两部分,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员在助理教练李金羽(微博)和郝伟的带领下,提前到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正常训练。队员们主要进行了射门的训练,场上的气氛非常不错,也让记者丝毫看不出首轮比赛不胜的郁闷。这样活跃的气氛在随后出现的主力阵容也得到了延续,比替补队员训练晚一个小时,在中韩比赛中首发出场的11人外加替补出场的韩端(微博)出现在了省体中心内场,不过队员们并没有进行常规的赛前训练,而是在场地上散步。队员们围着内场走了几圈,而气氛也是异常轻松,李霄鹏脸上也挂满了笑容,场上时不时地传来笑声。

  从首场比赛两队的表现来看,朝鲜女足的状态要远比中国女足好,面对比韩国女足实力还要强的对手,中国玫瑰此次又将如何?“这场比赛关键还是看队员能否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只要发挥正常,我们还是有取胜的希望的”,李霄鹏面对记者这样表示。尽管在奥预赛之前,主帅李霄鹏详细地搜集了对手的情况,但是昨天他不得不表示,目前的这支朝鲜女足情况他并不了解。“我之前搜集了很多信息,最近的比赛录像是6月份的,而世界杯的比赛我也去看了,但是在世界杯之后她们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两个主帅带来了不同的风格,4个后卫也不同,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困难的。”李霄鹏表示,“其实对于明天比赛我很期待,但是我也不敢保证结果会怎么样,队员们对于首轮比赛也不满意,我希望她们能够发挥出真实水平就可以了,我相信只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我们就有希望。”

  在中国女足的赛前适应训练结束之后,记者并没有等待朝鲜女足的到来,而据现场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介绍,朝鲜女足临时取消了训练计划,将不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这也使得现场等待的记者不禁感叹,“朝鲜队依然很神秘啊!”

  本报记者 申炜(快报济南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