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抵济后首训调整 “悍马”组合已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3:4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27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王蓓贝)

  今天早上中国女足进行了抵达济南后的首次训练。“玫瑰们”的第一次训练进行了35分钟,只进行了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并没有安排技战术的演练。韩端与马晓旭的组合被称为“悍马”组合,韩端的技术全面,不仅能自己破门得分,还能依靠自身经验为队友创造破门良机,而马晓旭身体强壮,速度优势明显,这样的组合曾经让不少对手吃尽苦头,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两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虽然有伤在身,但两人还是随中国队来到了济南。大战在即,“悍马”组合已经准备好了。

  上午9点25分,24名身着统一训练服的女足姑娘们走下大巴,伴着微微凉风走进训练场。准备活动结束后,队员开始了有球训练,由于是第一次训练,教练组只是安排了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并没有安排其他内容。

  训练结束后韩端左腿膝盖便敷上了冰块,韩端说:“没事,这只是有利于恢复伤势,现在伤还没有完全好,但是比预想的要恢复得好,既然进入了大名单,我就可以出场比赛。现在我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悍马”组合中的另一位队员马晓旭之前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刚刚伤愈的马晓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之前的伤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已经做好了出场准备,但是能否出场还是要看教练员的安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