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阿森纳巨星正式加盟J联赛 2年合约签约清水鼓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8月27日体育专电 现年34岁的瑞典老将永贝里27日向媒体透露,已经与日本J联赛清水鼓动队签订两年合约。

  “我已经签订了本赛季和下赛季的合约,”永贝里说。“我希望能够在两周之后首次(代表清水鼓动)出场。”

  前瑞典国脚永贝里曾经在英超劲旅阿森纳(微博)效力九个赛季。随后他转投英超西汉姆联队,一个赛季之后永贝里又来到美国足球大联盟,代表西雅图队出场18个月。

  2010年12月永贝里曾短暂代表苏格兰超级联赛豪门凯尔特人队征战七场比赛,随后被解约。在其职业生涯中,永贝里共代表瑞典国家队出场75次。(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更多关于 永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