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断定城运会男足比赛判罚无误 武汉队无愧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4:44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武汉队战胜杭州队,进入城运会男足乙组决赛,但是这场比赛却引起很大争议,尤其杭州队主教练王政“跪地求饶”,更是备受关注。

  争议焦点集中在裁判补时时间和武汉队的点球上。杭州队认为,裁判补时过长,导致武汉队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而武汉队的点球也存在争议。“拖延时间是规则允许的。”杭州队领队说。

  虽然杭州队情绪很大,但是裁委会经过认真观看录像,认为裁判执法没有问题。“中国足协裁委会已和裁判长、裁判员进行了评议,对有争议的越位球、禁区手球及补时时间等进行仔细研读,认定判罚无误。”一位中国足协官员说。

  赛事裁委会表示,如果杭州队依然有疑问,可以再次观看比赛录像。据悉,录像中还显示,杭州队球员和教练员存在违规行为。加时赛下半场,杭州队球员频繁受伤,导致比赛时断时续,5分钟补时并不过分。

  今天下午,武汉队将和广州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