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济南备战奥预赛 中国女足被称最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4:12  舜网-济南日报
26日,澳大利亚女足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进行抵济后的首场训练课。(记者 崔健 摄)26日,澳大利亚女足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进行抵济后的首场训练课。(记者 崔健 摄)

  本报8月26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王蓓贝)最先抵达济南的澳大利亚女足,今天上午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与周四逛泉城广场时的状态一样,澳大利亚队在训练当中始终保持了轻松状态,对于即将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主教练塞玛尼认为,亚洲区各个队伍实力相差不大,这使得比赛难以预测,而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队将是最难对付的对手。

  澳大利亚队员抵达场地之后,便开始准备活动,助理教练和队医也开始各司其职开始忙碌,而在济南呆了两天之后,也让球队上下适应了这里的一切。“这是我第一次到济南,感觉非常好,气候也跟澳大利亚相差不大,很容易适应。”塞玛尼这样说道。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塞玛尼有自己的看法,他说:“肯定是希望能够获得参加奥运会的名额,但是这次的比赛很难预测,我们是第一次在亚洲区参加奥预赛,所以结果如何还很难预料。在亚洲杯上,我们虽然获得了冠军,但是我们是3:1赢了韩国、1:0赢了日本,还有0:1输给了中国队,由此来看,各个队伍之间的实力相差并不大,都非常接近,这就让比赛充满了意外。”塞玛尼表示对于中国女足并不十分了解,“最大对手我想应该是中国队,因为他们不仅拥有一定的实力,而且本次他们还是东道主。”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