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尔缺席20强赛前2战 澳主帅:仍拥有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社堪培拉8月23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男足主教练奥西克23日透露,阵中锋线老将科威尔因为身体不适,将缺席澳大利亚队前两场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的比赛。

  9月2日,澳大利亚队将在20强赛D组首轮中主场迎战泰国队;四天之后,澳大利亚队将客场挑战沙特队。这两场比赛的23人大名单中并没有科威尔的名字。

  现年32岁的科威尔曾效力于英超利兹联队、利物浦队以及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队。本月20日,科威尔正式加盟澳大利亚国内联赛球队墨尔本胜利队。

  奥西克认为,尽管科威尔目前并没有伤病,但他的身体情况并不适合参加比赛。奥西克说:“当然他很健康,但是身体健康和能够参加比赛是不一样的;我现在还不能说他什么时候可以参赛,不过我知道,胜利队期待他9月开始随队训练。”

  尽管缺少了科威尔,但是澳大利亚队阵中不乏经验丰富的老将,其中包括球队核心卡希尔、队长尼尔以及门将施瓦泽。

  “在我看来,这套阵容是我们目前所拥有的最强阵容,”奥西克说,“我们即将开始世界杯的征程,我们需要变得很强大。”

  澳大利亚队与泰国、阿曼和沙特阿拉伯队同分在世预赛亚洲20强赛D组,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的10强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科威尔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