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切罗尼:日本足球不断进步 夺世界杯冠军不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9:59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8月23日体育专电 作为日本男足主教练,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对于日本队的实力深信不疑。扎切罗尼23日表示,日本队在不远的将来有实力获得世界杯冠军。

  “我认为日本队在将来能够赢得世界杯冠军,我这么说并非只是恭维,”扎切罗尼说,“日本足球在不断进步,这里的人民知道他们必须迎头赶上并且超越世界强队;而那些世界强队因为在巅峰停留了太长的时间,已经长时间没有进步了。”

  现年58岁的扎切罗尼执教日本国家队已有近一年的时间,他带队参加了11场比赛,至今未尝败绩,其中他还带队夺得今年初的亚洲杯冠军。

  9月2日,日本队将正式开始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旅,在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中主场对阵朝鲜队。与日本队分在同组的还有乌兹别克斯坦和顶替叙利亚出战的塔吉克斯坦队。

  “我不会去计算积分,我每次只会考虑一场比赛,”扎切罗尼说,“现在我脑子里只会考虑对阵朝鲜队的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扎切罗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