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女足中国胜日本夺金 日本网民直呼“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9:57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赵文杰报道  8月21日,中日女足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展开决战。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中国大运女足球员顽强拼搏,下半场将比分扳为1∶1,并在加时赛上以2∶1逆转日本女足,最终夺冠。对于日本队输给中国队,日本网民普遍表示“非常遗憾”。

  在日本雅虎网上,日本网民们纷纷留言表示“惋惜”和“不甘心”。网友wef*****さん说:“输给中国队非常遗憾,不过日本女足已经尽力了。”“mit*****さん”则表示,“期待下次比赛时日本女足再接再砺”。“shi*****さん”也称,“非常可惜。我认为日本女足本来不可能输给中国,这样的结果稍微有些令人吃惊”。

  不过,也有部分网民对结果表示质疑。有人说,大运会的中国女足队里有多名现役国脚队员,双方实力“并不对称”。也有人说,比赛时“裁判偏向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使中国队得以一球险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本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