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总决赛首日综述:辽小虎再出战 北京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全国总决赛八强赛在展开争夺。在今日结束的各场比赛中,沈阳维士地产以4-1战胜了济宁众友测绘俱乐部,太原金大力顶住了贵阳十一人的猛烈反扑,最终以3-2战胜贵阳十一人,北京野火1-0险胜成都山峰,西安蔡伦纸业4-2包头飞翔。

  在上午首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太原金大力顶住了贵阳十一人的猛烈反扑,最终以3-2战胜贵阳十一人。比赛中太原金大力在上半时就凭借进攻中的配合能力,2-0领先对手。下半时,太原队又攻入了十分漂亮的一粒远距离定位球世界波,球队3-0领先。三球领先后,太原队有些放松被对手连入两球,最终太原队3-2战胜对手。

  随后进行的比赛中,沈阳维士地产以4-1战胜了济宁众友测绘俱乐部。沈阳队在老将于明和昔日辽小虎姚立和吕刚的带领下,比赛中一直牢牢的控制着场面主动,最终比赛中沈阳队凭借韩鹏的的出色发挥,4-1击败对手。

  在下午开始比赛中,北京野火队一直牢牢的占据场面的主动,相对年轻的北京队在比赛中更多的凭借球队的跑动获得了进攻的机会,最终比赛在下半时开始不久,5号高峰的远射帮助球队1-0战胜对手。

  在最后开始的一场比赛中,西安蔡伦纸业0-3不敌包头飞翔。明日,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全国总决赛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在傍晚时分,将决出最终的全国冠军。(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加油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