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总决赛苏州开幕 八队争夺年度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总决赛在苏州独墅湖高教区体育中心公园足球场正式开幕。在经过32个赛区的全国分区赛后,总计1024支球队、30720名业余球员中决出了最强的八支球队,在这里各自展示自己的足球技艺。

视频-加油中国总决赛苏州开幕 8队豪强争夺总冠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草根赛事,英文全称为:CHINAGO CHAMPIONS LEAGUE,英文简称为CCL),由中国最大的业余体育社区——加油中国体育社区主办,本次总决赛由苏州飞之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足球周刊、新浪网、运动狂和喜攀登为赛事合作方。

  在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苏州足协秘书长朱文庆先生进行了欢迎致辞。随后,本次比赛的合作伙伴喜攀登总经理张嘉猛先生进行了讲话。最后,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主席敖明宣布比赛开幕,并为赛事开球。

  在今明两天,沈阳维士足球队、北京野火足球队、包头飞翔足球队、太原金大力足球队、西安蔡伦纸业足球队、成都山峰足球队、贵阳十一人足球队、济宁汶上足球队等八支球队将最终聚集苏州展开最后的较量。

  (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加油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