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替补川本昭人头球梅开二度 中国暂2-3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大运男足八强比赛开战,金志扬率领以北理工为班底的中甲球队对战志在夺冠的日本队。

  第79分钟,日本队河井阳介开出任意球到禁区中路,川本昭人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场上比分变成了2-3.

  中国队首发阵容。门将1-刘天鑫;后卫:3-王伟,4-卢斌,13-刘力嘉,18-王超;前卫:8-刘猛,10-杨阳,17-范志强(天津师大),20-武方虎;前锋:9-郭园同(太原理工),15-李勋(延边大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