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男足焦点战中韩闷平 中国队小组第二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2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8月16日电(记者 刘通) 今晚七点半,深圳大运会男子小组赛A组最后一场焦点战在深圳体育场打响,由中国队再次迎战亚洲足坛“冤家”韩国队。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中国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军八强淘汰赛。

  此前,中国队1比1战平纳米比亚,3比0完胜哥伦比亚;韩国队4比1击败哥伦比亚,2比1拿下纳米比亚。两战全胜的韩国队已经提前出线。一胜一平的中国队只要在末战中不大比分告负,仍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如果战胜韩国队,则将获得小组头名晋级。

  开场后双方都踢得比较谨慎,失误较多。6分钟时,中国队17号范志强转身连过三人,引得现场观众一阵欢呼。9分钟时中国队获得角球良机,15号李勋在禁区内躲开多人夹防,起脚射门,但球被门将没收。11分钟时韩国队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但球轰在人墙上弹出。

  此后一段时间内,中国队攻势不减,范志强在右路的突破频频威胁韩国队球门。33分钟时中国队获得角旗附近的任意球,但第一落点被韩国队后卫破坏。41分钟韩国队获得良机,9号队员拿球晃过两名后卫禁区内抽射,球被门将刘天鑫没收。中国队迅速反击,范志强边路强行“超车”后传中,但没有队员抢到前点。此后韩国队两次获得射门机会,但都被状态出色的刘天鑫封出。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随着体力的下降,场面上略输韩国队一筹。第60分钟,中国队后卫在禁区前解围出现失误,韩国队员混战中起脚射门,球擦着右门柱偏出。此后双方各有几次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

  两队经过几番换人后,场上胶着的局势仍然没有改观。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