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即将打响 济南赛区已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3:0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2日讯 (记者王兴步)备受瞩目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于9月1日至9月11日在济南举行,济南赛区已经准备好了。

  2004年亚洲杯赛在中国举行,济南赛区成为四个赛区中的最佳,赢得亚足联和参赛球队以及中外媒体的广泛赞誉。而这次的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是继亚洲杯赛之后,济南市承办的第二次洲际赛事,也是在国际赛场展示济南形象的一次难得的机遇,除了参赛球队之外,将有包括亚足联官员、境外媒体记者前来,参赛国球迷等相当数量的外籍人士来济南观战。

  本次比赛一共有日本、澳大利亚、朝鲜、韩国、泰国和东道主中国六支球队参赛,采取单循环赛制,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代表亚洲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本次比赛一共15场,其中9场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6场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济南奥体中心作为2009年十一运会主会场,先进的体育设施和优质的服务,曾博得十一运会参赛代表团的好评。济南奥体中心主任张忠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济南将努力为参赛的六支球队提供最佳服务。他说:“奥体中心无论场馆硬件和软件已经具备了承办国际赛事的条件。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按照中国足协和省体育局的要求筹划方案,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如对西柳体育场草皮进行更换等。由于这是济南奥体第一次承办国际赛事,是向亚洲人民和世界人民展示济南国际形象的难得机遇,对于扩大济南国际知名度,促进济南足球事业的发展都将具有深远的意义,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成立了组委会,目前接待、竞赛、安保等各个部门的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为本次比赛顺利举行冲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