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16官员涉嫌受贿 收4万美金贿赂以支持哈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国际足联日前宣布,其道德委员会将对加勒比足联的16名官员展开调查,这些国际足联加勒比成员国的官员被控涉嫌亚足联前主席哈曼贿赂丑闻。

  这16名加勒比足联官员受到指控,他们涉嫌收受四万美金现金贿赂以投票哈曼,而后又向国际足联的调查人员否认有贿赂行为。

  哈曼今年七月被国际足联裁定终身禁止从事足球事业。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认定哈曼在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中试图行贿买票。哈曼成为国际足联107年历史上被禁终身不得从事任何同足球有关工作的最高层官员。就这一裁决,哈曼正等待上诉。

  国际足联前副主席杰克•沃纳也受到类似的行贿指控。他已经因此于今年六月辞职。16名被调查的加勒比足联官员将接受由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路易斯•弗里(Louis Freeh)领导的调查组的问讯。

  国际足联表示,还会调查更多的贪腐案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曼 国际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