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撤足管中心10年前已规划 足协将担足球发展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3: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足管中心将被裁撤的传闻,足协副主席薛立昨晚表示,这是“10多年前规划的体育系统体制改革的终极目标”。 

  长久以来,中国足球在管理上一直采取足管中心与足协“一套班子、两个牌子”。昨天,有报道称:“受有关部门指示,体育总局近日正酝酿对总局和运动项目进行大改革,具体细则已在设计中。”初步计划中,足管中心将被撤销,被剥离行政职权的足协将担负起中国足球发展的重任。 

  昨天,薛立表示,目前足协没有接到过任何撤销足管中心的通知。不过,她回忆道:“10多年前,原来各项目机关都在总局内部,后来各单项运动中心分离出来,当时总局表示这是深化体制改革的一个过渡阶段。当时规划的体制改革终极目标就是协会实体化,将实际管理权交付协会。不过目前走到哪个步骤,我们还不清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协 足管中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