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为超级杯亲子足球周末 球迷家庭组队赢米兰德比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想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观看米兰双雄的训练、参加球员见面会,甚至到现场观看意大利超级杯米兰德比吗?你想与自己的孩子一起感受意大利超级杯的火热氛围,并让孩子感受到足球的乐趣,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吗?新浪体育、新浪微博携手本次超级杯组委会,现在推出了“超级杯亲子足球周末”活动,让你有机会实现以上所有的梦想!

  本次活动的规则是:

  你的宝宝必须是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家庭报名同时可获得公开训练赛门票3张,共有50个家庭名额,额满为止。(请进入新浪微博活动页面报名)

  参赛家庭成员中至少有1人须穿着AC米兰或国际米兰队球衣,同时须出示宝宝有效证件以确认参赛资格。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用球为1号或2号足球。预赛中:宝宝与一名家庭成员在相隔不少于3米的距离互相传球,宝宝两脚内出球,家长一脚出球。每个家庭有2次比赛机会,传球次数最多的一次计为比赛成绩,并由多到少排列。前10名获得决赛权,同时获得新浪提供的纪念品。决赛中,宝宝带球过杆后射门。用时最短的前三名为最终优胜者。

  最终的冠军家庭获得8月6日超级杯门票三张;第二、三名家庭获得8月2日、3日球队公开训练球星见面会名额。

  本次活动将于7月31日14时在北京奥莱足球俱乐部进行,该俱乐部地址是: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百子湾桥东石门村路5号。奥莱足球俱乐部的所有者为意大利人,与意大利足球界保持着多年的良好关系,从而将此次活动与超级杯更加紧密的结合。此外,该俱乐部还提供了专业教练,在活动过程中免费为孩子进行足球基础指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