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战罢俄罗斯再约荷兰 李霄鹏:欠缺拼劲和注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4: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26日,中国女足在长春和俄罗斯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中国女足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俄罗斯连追两球扳平比分,至此女足在和俄罗斯的热身中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

  在这场比赛中,原本李霄鹏比较担心的进攻问题似乎开始好转,中国女足的两名主力前锋徐媛和尤佳率先打进了两个进球,让中国女足2比0领先,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中国女足就是2比0击败了俄罗斯。不过在领先之后女足似乎有些大意,后防线接连犯错,最终俄罗斯扳平了比分。“今天球队的表现并不好,球队迅速取得了领先,但随后球队开始出现问题,特别是两个丢球,已经和战术没有关系,完全是球员个人的失误。”赛后的李霄鹏有些着急,在他看来中国女足原本可以干净利落地击败俄罗斯队。

  “不过,我也能够理解女足的姑娘们,在这段时间我们练得非常狠,球队也不是比赛的状态,但我希望每个队员都能够在比赛中全力付出,也全神贯注,我们现在并不具备远远超越其他球队的实力,所以拼劲和注意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李霄鹏表示。

  在这场比赛过后,女足将在8月22日和26日和荷兰进行最后两场热身赛,随后将开赴济南进行最后的冲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