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为“耍酷”为防受伤 门将周明乐“二伏”穿长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15  沈阳晚报

  昨天是“二伏”头一天,记者却在沈阳科技大学足球场上看到一个穿着长衣长裤的球员——他就是沈北信基沙溪队门将周明乐。值得一提的是,周明乐在比赛下半时还客串了一回前锋。虽然门将出身,可他的脚下功夫一点儿都不含糊。最终,沈北信基沙溪队以5比2战胜了对手。

  “守门员要扑球,为了预防受伤天气再热也得穿成这样,所以这么做并不是为了耍酷,” 周明乐说。

  周明乐今年29岁,而这个足球大门,他已经守了整整二十年。周明乐2001年效力于沈阳队,2004年前往韩国学习,2007年到香港打联赛,退役后做了一名房地产公司职员。如今,足球已经成为周明乐工作之余的最大爱好。“平时除了足球我就没有别的爱好,以前训练很累,比赛很紧张,还有很多事是控制不了的。现在踢球没有压力,不用想太多,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足球带来的快乐,”周明乐说。

  本报记者 王作  实习生 孟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