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世界杯曝出兴奋剂丑闻 朝鲜队员药检阳性遭禁赛

  据德国《图片报》透露,女足世界杯爆出兴奋剂丑闻,小组未能出线的朝鲜女足队员宋贞顺(音)和钟博辛(音)赛后尿检呈阳性反应。国际足联目前已经将两人临时禁赛,并展开了继续调查。如果确定两人服用了兴奋剂,她们将面临长时间的禁赛处罚。

  国际足联负责尿样检查的医务官员德沃夏克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服药的可能性很大。”

  按照国际惯例,朝鲜队本应要求检测B瓶,但他们并未在12个小时内提出上诉。尽管如此,为了保险起见和尊重运动员,国际足联拟定在朝鲜队不上诉的情况下,依然检查这两名球员的B瓶。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德国女足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世界杯 朝鲜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