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冈竞技买断阿曼国门 球员:维冈是我唯一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2:29  新浪体育
维冈竞技买断阿曼国门阿尔哈布西维冈竞技买断阿曼国门阿尔哈布西

  英超维冈竞技官方宣布,买断上赛季从博尔顿租借而来的阿曼国门阿尔哈布西。阿尔哈布西上赛季为维冈出场了34次,表现出奇地好,在赛季结束后获选为俱乐部全季最佳球员。现年29岁的阿尔哈布西和维冈签约4年,转会费大约为400万英镑。

  阿尔哈布西说:"我要感谢(维冈主教练)马丁内斯对我的信任。经过上赛季的洗礼,维冈已经成为我心目中唯一的俱乐部。维冈给了我每周上场比赛的机会,我希望延续上赛季的表现,以回报马丁内斯和球迷们对我的爱戴和信任。"

  马丁内斯张臂欢迎阿尔哈布西的回归:"我相信球迷们和我一样地高兴。我很清楚阿尔哈布西的本事,但我相信他的潜力不止于此,他绝对有能力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米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