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足家门口豪取11连胜 目标直指半程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8:5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航】 昨天下午,女足联赛天津站的比赛燃起战火,在家门口作战的天津女足再接再厉,以2:0轻松战胜广东队,拿到了联赛11连胜的傲人战绩。“希望能保持住这股势头,保持住好运气,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队长訾晶晶赛后希望球队继续拼字当头,冲击半程冠军。 

  作为半程联赛的最后3轮,天津站的比赛在昨天打响。尽管下午4点开球时骄阳似火,但天津女足从开场便向广东队的防线发起了冲击。第34分钟,王珊珊利用角球机会门前补射得手,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下半场第18分钟,韩鹏禁区内劲射破网,天津女足最终以2:0完胜广东队,拿到本站比赛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胜利不仅确保天津女足的领头羊位置,同时联赛11连胜的傲人纪录,也让竞争对手刮目相看。“队员们克服了天气热的困难,也没有因为前面的成绩而背上压力,充分利用主场优势,拿到了宝贵的3分。”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帅王玉东也是大加赞赏,希望球队再接再厉,打好本站后面两场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天津女足明天下午将迎来武汉队的挑战。尽管对手实力平平,但教练组希望队员们摆正心态,杜绝轻敌的思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津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