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维邓国键梅开二度 广州果王5-3清远晨曦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6:24  新浪体育

  6月25日下午,首届广东省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总决赛在番禺明珠木生缘广场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夺冠大热门广州果王古广明凭借两大核心冯维和邓国键分别梅开二度以及王鸿志的进球以5:3击败清远晨曦挺进四强,将于明天(6月26日)上午与另一夺冠大热门东莞松山湖争夺决赛权。

  在上午的八分之一决赛里面,果王队轻取小兄弟广州千麦贝队晋级八强,而对手清远晨曦则是淘汰了罗定柏能获得了挑战果王队的机会。此役果王队派出以王鸿志、冯维、王天伊、谭国辉以及吴宇长作为首发出战。

  一开场,果王队就给清远队的球门施加了不少压力,开场2分钟,王天伊射门,可惜偏出。而果王队的进攻终于在第4分钟受到成效,冯维在中场线附近接队友传球,突发冷箭,起脚射门,皮球越过大小龙门,打破了场上僵局。一球领先的果王队换下了两国脚,而在这段时间清远队反而给果王队施加了不少压力。第8分钟,清远队4号陈正根挑射破门扳平比分。

  而随后果王队还是换上了国脚严阵以待,第14分钟,果王队凭借邓国键的远射再次将比分超出。好景不长。清远队在15分钟凭借果王队的解围失误送出的乌龙球追平比分,两队在上半场打成平手。

  下半场开场3分钟,冯维表现出了高手准的防守,用右脚挡出了对手的劲射。帮球队解围后不久,冯维收获自己的第二个进球,第25分钟,他通过角球再次破门。而后,清远队由于体力下降,场上的节奏基本被果王队掌握。第34分钟,邓国键铲射再次破门,个人梅开二度。第36分钟,冯维助攻王鸿志破门,将比分扩大为5:3。临近完场,清远队10号凭借任意球破门将比分追近为3:5。最终,果王队以2球的优势带走胜利。而全场双方各5次得犯规反应出比赛的激烈。

  赛后,果王队核心邓国键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他表示果王队的实力还是稍高一点,而之所以在上半场打成平局主要是因为对手的体能状况不错,因此防守表现得不错,他们也难以撕开对手的防线,而在下半场对手体能下降,加上本队打得更耐心,通过更多的传接配合撕开对手防线以致在下半场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他同时表示炎热的天气对球员的体能影响较大,所以通过较为频繁的换人来保持场上的快节奏。而问及本场梅开二度,防守出色并且贡献助攻的国脚冯维的价值的时候,他表示,冯维等国脚丰富了球队的打法,在他们的带动下球员的进步也很大,配合也更加的默契,对比赛的阅读能力也提高了。

  而在同时进行的几场四分之一决赛里面,番禺明珠粤皇点球淘汰珠海名实,清远金碧湾淘汰深圳大荣,而在东莞德比中,东莞松山湖笑到了最后。而面对下轮的对手东莞松山湖,邓国键表示,对手阵中有国脚,他们需要的放松心态,针对对手调整技战术打法,力争取胜。在观众看到半决赛的对阵以后,感叹半决赛果王对松山湖是提前上演的决赛。那究竟是广州果王更进一步,还是东莞松山湖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粤超实习记者陈卫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