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纪委会采取极刑 广州球员朱鹏飞被终生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中国足协官网24日发出公告,对6月18日在中乙第七轮四川大学队与广州青年队的比赛中,广州青年队10号运动员朱鹏飞殴打裁判一事做出终身禁赛的处罚。足协对于此事的“量刑”力度已经追平了中国足协处罚史上最为严厉的一次处罚。此前,天津队小将赵世桐因为在赛后追打主裁判何志彪就收到了中国足协开出的“取消在中国足协的注册资格,并禁止其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的罚单。

  此外,广州青年队主教练彭伟国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多次指责裁判员,致使比赛中断,严重干扰比赛秩序,导致运动员行为过激,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他因此被禁止进入2011年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替补席8场,并处罚款4万元。广州青年队则遭到警告。

  在上述处罚之前,广州青年队所属的恒大足球俱乐部已于20日宣布开除朱鹏飞,原因是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俱乐部管理条例。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更多关于 朱鹏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